等夏威夷BD时的一个畅想/妄想

等我将来有钱了(何其遥远) 我就开一家主题餐厅

普通的食物有汉堡肉 烤牡蛎 荞麦面 正常的麻婆豆腐 芝士培根意面 当然还必须有金枪鱼

特色食物有巧克力末儿盖饭,麻婆豆腐披萨等等

还有啥我再想想

特色饮料是相叶茶和相叶DRINK

然后餐具都是五色的!

卡布奇诺上用岚的模具倒可可粉

甜点/小吃有棉花糖和人形爆米花(这个制作好像有点难度hhhh)

然后就拿森永明治和pocky凑数wwwww

做的小蛋糕也都是五种颜色,按CP点两个的话可以考虑打个九折,五个一起要打七折。

然后五色果汁有番茄汁 橙汁 青瓜汁 葡萄汁……蓝色的果汁的话,如果蓝莓和甘蓝都做不出蓝色果汁的话,那就只好用蓝香橙酒了。


然后这种店不是要有人扮演宣传玩偶拉客的吗? 

周五是橡子精,周六是小双侠,剩下五天想不出就拜托妖表了QwQ


每周一晚举办相叶棋比赛

每周三晚有空气乐队演出

每周四晚玩抽鬼牌

每周六晚 嗯 不知道现实里能干什么 就happy hour吧!


可惜我没钱,我要有钱,就拿纸片糊墙,用手灯照明。


对了,这家店的名字,就叫八盐好了。


有点激动 请允许我打个tag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kalose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