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下午去附近的一家唱片店。唱片店主要经营二手,有不少黑胶碟。
结果怎么找都找不到sparklehorse,明明还有专门的一栏,放的乱七八糟的全是别人的专辑。拿了两张sufjan和一张给我爸的德沃夏克去结账,问收银的小哥还有没有闪马,LP或CD都行,小哥查了之后说还有张good morning spider 问我要不要,我说要啊但我找不到。小哥就帮我去找,说他自己也love sparklehorse,结果快把首字母S区翻完了也没找到。还给我推荐songs:ohia,说我要是喜欢闪马的话应该就会喜欢这个乐队,我说我在这儿没有CD机,我要回去先听听。
但是实在想听闪马。后来忍不住,就加入了itunes music……

评论

© kaloseel | Powered by LOFTER